大腿抽脂完,皮膚會鬆弛嗎 ?

2021-04-30 0

#新顏小教室
「大腿抽脂完,皮膚會鬆弛嗎?」

-
#胡守丞醫師 來解答

一個成功的抽脂手術,其實是不應該造成皮膚鬆弛的。

手術中所抽取的脂肪,大部分是會來自於「深層脂肪」,它的數量最多且容易抽取;少部分則是來自於「淺層脂肪」,它所在的位置就在皮膚下薄薄的一層,只要手術中稍有不慎,即可能造成難看的凹痕、坑洞。

也因此,抽脂經驗較生疏的醫師,安全的作法是抽走大部份的深層脂肪即止,較能避免明顯凹凸等併發問題(但也曾看過少數只抽深層卻抽了過量造成凹凸不整的例子)

只抽深層避開淺層,固然可趨吉避凶,然而卻也常因抽脂量不如預期,造成客戶的*滿意度不高*。

那「淺層脂肪」究竟能不能抽呢?這其實是對一個專職抽脂醫師技術是否到位的重要門檻。在現今「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科技的協助之下,對於某些特定淺層脂肪(如大腿前側、後側下段、內側上緣、上腹部、背部、小腿......等) 已能做到非常完美的處理,達到抽取一半以上淺層脂肪卻不造成皮膚皺摺鬆弛的成果。

當然深層、淺層脂肪能抽多少,該抽多少,也都因著每個人本身條件的不同而異。

「嚴重肥胖、術前皮膚已嚴重鬆弛,有妊娠紋/肥胖紋......等」這些棘手狀況是需要與有經驗的醫師好好討論得失利弊,達到曲線最優化的滿意成果,絕對不是比賽抽越多的脂肪就越好。

我是南崁胡守丞醫師,
細膩精緻曲線雕塑的抽脂職人

 


#新顏診所 #傳承美麗科技弘揚時尚魅力
#資深抽脂專家 #胡守丞 #醫師 #講究不將就
 

✦營業時間:(一)至(六)12:30~20:30
✦立即預約:03-2121920
✦線上客服:https://lin.ee/7hNpsOl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esbeautyclinic
✦IG :https://reurl.cc/XelKGE

 

Tag:抽脂 減肥 醫美 整型 瘦身 減脂 南崁抽脂 蘆竹抽脂 水刀抽脂 威塑抽脂 體雕 減肥日記 減肥方法 減肥成功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