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是什麼?「瘦身又長胸」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4-01-15 0

想要有著女人味滿滿的大胸部、天生就沒有胸,也想要宛如天生的美胸,那有沒有關於自體脂肪豐胸的適應症呢?現在一篇搞懂妳對的QA!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是什麼?適合哪些人?
自體脂肪隆乳又稱自體脂肪豐胸,透過抽脂儀器進行抽脂手術後,將身上多餘的脂肪取出後進行離心技術、移除雜質後及純化技術後,再將健康的脂肪細胞以注射的方式回填到凹陷或是不夠豐滿的部位,如胸部、臉部或是臀部。通常自體脂肪隆乳所抽取的脂肪部位多以腿部、腹部為主。

擁有一對美麗的胸部是不少女性的夢想,但礙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女性天生的胸部就不夠豐滿;另外也有一些女性因為產後及年紀等產生鬆弛現象,需要透過隆乳來維持完美的胸型。這時候會有人詢問:「那為什麼不選擇植入假體呢?」事實上,植入假體隆乳也是現今十分發達的隆乳技術,但是有許多人擔心或害怕植入假體後身體會出現排斥攣縮等問題,更擔心會出現不自然的觸感,所以自體脂肪隆乳逐漸成為大家炙手可熱的整外手術之一。

說了這麼多,哪些人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呢?如:乳房天生發育不良者、產後乳房下垂萎縮者、胸型不對稱者、希望乳房擁有真實觸感者,或是想解決假體隆乳手術後出現疤痕的群眾非常適合考慮自體脂肪隆乳。
哪些人適合豐胸手術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補脂_豐胸_下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怎麼進行?瘦身+豐胸一次搞定自體脂肪豐胸過程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流程

自體脂肪隆乳會先進行抽脂手術,選擇抽脂的部位通常以大腿、腹部或是脂肪比較厚的地方為主。進行完抽脂手術後,將沒有被破壞的「黃金脂肪」透過分離萃取純化的方式取出。

 

接著醫師會透過注射的方式,將「黃金脂肪」均勻的注射到胸部皮下的筋膜等,讓罩杯成功升級,打造出完美又宛若天生的自然胸型。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會將腹部或是大腿等部位的脂肪先取出,所以也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因此自體脂肪隆乳可以一次達成瘦身+豐胸的效果!兩個願望,新顏幫你達成。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大幾個罩杯?
自體豐胸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

自體豐胸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自體豐胸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自體豐胸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傷口大嗎?
不少詢問字體脂肪隆乳的患者最擔心的事情就是「傷口會不會很大、復原時間會不會很久?」事實上,自體脂肪隆乳的傷口大概只有0.2公分,就如同針孔般的大小,而傷口處則會落在腋下或是乳房邊緣,傷口癒合後幾乎呈現隱痕的狀態。
自體脂肪隆乳後還可以哺乳嗎?
許多漂亮的孕媽咪在生完寶寶後,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胸型,而施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因此,「手術後能不能正常補乳」也是大家十分在意的問題。新顏診所的抽脂補乳專家胡守丞醫師表示,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注射填補的位置會避開胸部的乳腺組織,所以是可以正常哺乳的喔。

自體脂肪隆乳與假體隆乳的差異在哪?
自體脂肪隆乳與假體隆乳的差異在於,自體脂肪隆乳的脂肪取自於自己的身體部位,所以無論是觸感還是形狀都比假體還要自然。
自體豐胸跟假體隆乳差別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
自體脂肪隆乳的價錢落在哪?

由於每個人的抽脂範圍及補脂範圍都不太一樣,加上醫生的專業技術與經驗,所以自體脂肪隆乳的價格通常會落在16萬到20萬上下不等。

自體脂肪隆乳的副作用有什麼?需要按摩嗎?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脂肪存活率也會有差異,以多數臨床狀況來說,脂肪的存活率約在70%。另外,自體脂肪隆乳比較可能會有的副作用就是在脂肪移植後出現鈣化,雖然機率很低,但是仍有機會發生。至於自體脂肪隆乳需不需要按摩?與假體移植隆乳相反,自體脂肪需要避免按摩,才能大大提高脂肪的存活率。
豐胸術後不需按摩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
為什麼要選擇新顏診所施作自體脂肪隆乳?

新顏診所在桃園南崁開業10年,院長胡守丞擁有多年抽脂經驗,成就無數成功案例。新顏診注重每位客人對美的要求,透過胡守丞院長專業的美感,以客製化的方法為您打造完美曲線。胡守丞同時擁有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大量脂肪抽取認證。因此新顏診所為「抽脂專門診所」。

無論是諮詢還是術後的修復期,新顏都會像家人一樣陪在你身邊,為你解決疑難雜症,「肯定新顏,成就美麗」這是我們對自己所賦予的責任及使命。
自體脂肪豐胸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術後常見回答
 

Q: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前需要注意什麼?

A:有蟹足腫體質需提早告知醫護人員、對麻醉藥過敏者不可進行手術、服用抗凝劑必須在前三天起停用、若有食用其他保健食品及藥物,建議與醫生討論後停止服用一週。

Q:做自體脂肪隆乳後多久要回診一次?

A:術後三個月、半年及一年都需要回診。除了例行的健康檢查外,還需要施作乳房超音波檢查,好讓醫師了解恢復狀況。

Q:想要做第二次自體脂肪隆乳,時間需要相隔多久?

A:建議在第一次手術後,三個月後再進行第二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術注意事項
 

有吸菸、飲酒習慣者,須在一個月前避免或是暫停使用。

盡量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術前一週停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是四物飲。

術後兩個月內盡量避免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或泡溫泉。


更多豐胸案例:https://drwho.com.tw/project/detail/15

加入桃園LINE好友
加入台北LINE好友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

Tag:抽脂 減肥 醫美 整型 瘦身 減脂 南崁抽脂 蘆竹抽脂 水刀抽脂 威塑抽脂 體態雕塑 豐胸 自體脂肪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