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pico Care

2020-08-20 0

PICOCARE 真·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是什麼?

 

          

皮秒( Picocare)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 Nanosecond )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皮秒雷射利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效應」,是可將黑色素震碎、修復期較短、反黑機率較少、效果較好的雷射設備。


Picocare Hexa 聚焦透鏡是什麼呢?



Picocare 皮秒雷射,除了擁有極短脈衝外,另外搭配 Hexa 智能聚焦透鏡以及迷你 Hexa 聚焦透鏡使聚焦技術更加精準,透過 Hexa 聚焦透鏡可將皮秒能量再聚集放大,使極速震波效應更強大,在真皮層重啟膠原蛋白新生與彈力纖維程序,使肌膚可以重現新肌感

PICOCARE 三大特色

 

 

皮秒雷射 PicoCare

 
PICOCAER banner

Picocare 是 2018 新一代的皮秒雷射儀器,是一台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皮秒雷射,改良了舊型皮秒容易讓黃種人產生的副作用,搭載「迷你 HEXA 聚焦透鏡」以及 4 種波長,能夠針對不同的病灶做更精準及全方位的治療,是一台將雷射效果極大化、將副作用極小化的皮秒雷射儀器,以下針對 PICOCARE 3 大特色做說明:

特色1:迷你 HEXA 聚焦透鏡

「迷你 HEXA 聚焦透鏡」可以將皮秒的能量聚焦再放大 ( 聚焦倍數可達 35 倍 ),治療能夠更精準、更深層,也因為如此可以大大降低術中不適感,以及縮短術後修復期;主要治療肌膚問題:毛孔/細紋/凹疤等肌膚小瑕疵。

特色2: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皮秒

東方人與西方人的肌膚天生就不太一樣,亞洲人對於某些「波長」容易會有反黑情形,PICOCARE 採用的是最適合亞洲的「波長」,因此可以將雷射的副作用降到最低,療程上可以更安全、有效。

特色3:多種波長、多種治療

PICOCARE 搭載4種波長,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做治療,相較於市面上其他皮秒,治療上更多元,適應症包括:膚質、毛孔、凹疤/痘疤、多色刺青 ( 紅橙黃綠藍棕黑 )、細紋、斑點。

適用對象

皮秒雷射針對各式深淺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老化膚質、刺青、膚色不均。
聚焦透鏡則能針對毛孔粗大、淺層細紋、凹洞、痘疤、疤痕進行改善。

術後注意事項

  • 治療後,皮膚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溼。
  • 聚焦透鏡加強於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輕微紅腫、刮痧般的皮下出血紅點(3~5天內漸退),這是正常現象。
  •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美白、酒精及刺激性保養產品。
  • 會有輕微結痂反應,一般於7天左右逐漸脫落,請勿自行摳抓剔除。
     

新顏診所抽脂手術專業團隊

專長

自體脂肪移植
威塑抽脂體雕
音浪抽脂體雕
隱痕眼袋五合一手術
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羽毛線雕等各式微整型注射
皮秒雷射、除毛雷射等各式光電治療
Ulthera音波拉提
Thermage 電波

學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醫師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大量脂肪抽取認證
威塑VASER 2.0 Lipo 4D原廠認證 認證醫師
LSSA音浪抽脂超音波原廠認證醫師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醫師
三軍總醫院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中華民國急診醫學專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微整形注射認 認證醫師(肉毒桿菌、尿酸、舒顏萃..

►點我加LINE請專人諮詢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

 

 

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將依個案說明,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關心評估,本單位保有變更說明之權利。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