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 Vaser 2.2

2020-08-18 0

想瘦看過來!

妳是不是羨慕IG上的網紅身材
妳是不是羨慕過如果能像韓星一樣的身材就好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恭喜妳!
我們要來完成你的夢想!

目前正在招募素人案例

妳是否有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呢?

無論妳是想瘦【手臂、腰腹、臀腿、豐胸】

我們一次完成你的願望

⇒⇒⇒⇒⇒點我了解素人招募內容


塑抽脂以36,000HZ高頻率專利科技形成氣泡,進而把脂肪細胞從身體上震動下來擊碎,形成乳糜化脂肪組織,使脂肪細胞粒粒分明,不會破壞脂肪細胞,可提高自體脂肪回填的存活機率可以把脂肪補在美胸,增加性感魅力

►出血少抽得多▸▸傷害小、恢復快、安全性高
大量移除脂肪▸▸保護血管可抽吸更多深層脂肪
保留肌膚彈性▸▸結締組織術後收縮,立即恢復緊實
細胞高存活率▸▸高達85%,回填豐胸好自然
雕刻精緻線條▸▸淺層脂肪雕刻技術打造完美身材
 
 

威塑抽脂 Vaser 2.2

脫掉妳身上每一寸脂肪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常常在運動、節食、體雕等等的努力之下,才發現脂肪比你想的還要頑固難消!威塑抽脂體雕是幫助妳擁有前突後翹S曲線的最佳秘密武器

傳統的抽脂手術運用抽脂管在所需要改善的部位進行搓動,打散脂肪並抽出,若醫師經驗不足與力量的控制不當,容易導致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的破壞,因此疼痛感大、出血量多且恢復期長,甚至會造成神經的損傷,術後也容易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

 

第二代Vaser威塑2.2則可以透過超音波震碎脂肪細胞後,以低強度負壓由導引管將大部份被的脂肪導流出來,能真正將脂肪細胞擊碎,所以這項技術還有緊實效果。

Vaser威塑2.2重點在於「體型的雕塑」,因具備「脂肪選擇性」出血量較少,威塑抽脂手術是針對脂肪下手,能抽出佔比更多的脂肪,一般的減重造成的體重下降很可能是身體水分或肌肉的流失,而具有脂肪選擇性的威塑抽脂能只抽去脂肪,讓抽脂手術的效果最大化。

威塑抽脂是甚麼?


威塑利用獨特的36,000赫茲頻率,產生脂肪乳化作用,乳化的脂肪用纖細的專利管引流出來,因而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另外,術後大幅減少瘀青、疼痛感,且恢復期短。可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威塑抽脂4大特色

威塑抽脂作用原理

組織破壞低、出血量少

威塑是目前新一代精準的抽脂儀器,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音波氣泡分散把較大的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乳麋後保留結締組織,且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週邊結締組織損傷較小

術後緊緻,適合回填雕塑

36,000赫茲音波產生綿密氣泡,並將震動下來的脂肪細胞乳麋化,脂肪細胞仍能粒粒分明;80%以上脂肪細胞存活再利用,適合回填於胸部、臀部、臉頰.、胸大肌等處進行雕塑

專利引流探針:傷口小於1cm


由於威塑可以鎖定目標區域移除脂肪,並針對淺層脂肪做雕塑,不會傷害到重要的神經、血管、筋膜及結締組織,所以傷口小、瘀青少、恢復時間快,更重要的是可以雕塑出宛如健身效果的健美肌肉線條,是目前不少愛美人士的聰明選擇。VASER 威塑特殊的VENTXⓇ ASPIRATION 專利引流探針,探針口徑小,因此傷口也會小於 1cm
 

 

VASER2.2跟傳統超音波抽脂有何不同?

舊式超音波抽脂有強烈的破壞性,因副作用過多,已被逐漸淘汰。VASER2.2具有脂肪選擇性,因為其安全有效,所以在美國已風行10年,已完全取代舊式超音波抽脂手術

別浪費!將脂肪放在對的位置

脂肪雖被女性視為避之唯恐不及對象,但卻也能成為意想不到的好幫手!許多患者面臨的問題並不是單純的肥胖問題,而是體態不均的狀況,如大腿及馬鞍區過度肥胖,但是臉頰及胸部則缺少澎潤度,這時候威塑抽脂優點就是可以依靠抽脂自體脂肪回填技術,有效提高回填脂肪達平均85%存活率,不易破壞脂肪細胞,完美的回填至需求的部位,達到豐胸、塑臀及臉部補脂的美容目標。

威塑抽脂流程

哪些部位可以做呢?

二代威塑抽脂優點

●  恢復期短,約為一週左右。
●  出血少,保留結締組織
●  可大範圍體積抽脂
●  幫助皮膚緊緻
●  自體脂肪豐胸豐臀
●  威塑抽脂手術取出的脂肪細胞完整度高,在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有較高的存活率
●  威塑超音波抽脂手術可以乳化脂肪細胞,在進行抽脂手術時,不會破壞到脂肪間的結締組織、神經、血管,所以抽脂手術之部位不易造成凹凸不平

 

真實案例

手臂

腹部

腿部


豐胸


臉部補脂

 

Q:抽脂完就不會再復胖了嗎?

A:有些人會有抽完脂就不會再復胖的迷思,但答案是抽脂並非一勞永逸的,人體的脂肪細胞從出生到成長期間,將會持續不斷的增加數量,但過了成長期後脂肪細胞將不會再增加。而抽脂優點則是將脂肪細胞數量減少,數量減少後會明顯感受到身體曲線的改變,但若是沒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及運動輔助,即使減少的脂肪細胞數量,在大吃大喝的狀況下,也是會使體內現有的脂肪細胞體積變大!

威塑抽脂比傳統抽脂有更大的優越性,它讓抽脂的操作更滑順,好的儀器利於醫生操作創作傑出的作品,但不是好儀器就有好的效果。技術的核心還是會回歸到醫生上,威塑精雕等同一把鋒利的劍,再抽脂修復上佔有很大的優勢,它可以輕易剝開黏連的組織,但同時它對於醫生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因為需要更加細膩的感知術後皮膚的薄厚,也需要審美能力去增添或者削減脂肪,突顯形體的曲線美。

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 需經過醫師評估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 術前請加以評估身心理狀態是否都已經了解手術結果與期望狀態。
● 如有家族史、用藥史、慢性病及任何疾病請事先告知。
● 手術前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中藥與補品,避免造成術後流血較多。
● 蟹足腫與嚴重疤痕體質一定要先告知醫師,並討論何種手術方式較為適合。
● 手術前後暫停抽菸與喝酒,減少疤痕生成。
● 靜脈麻醉需在手術前8小時禁食。
● 術前須將身上飾品及活動假牙拔除。
● 手術當天請穿著舒適、寬鬆衣物。

手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  手術部位於術後有輕微瘀青為正常現象。
●  術後傷口可用防水性敷料覆蓋,可沖澡,避免泡澡。
●  傷口可能會有血水滲出,每天以生理食鹽水與抗生素藥膏照護傷口。
●  術後抽脂部位會有瘀青與腫脹發生,傷口約在術後一週癒合,10-14天可拆線。
●  拆線後建議使用免縫膠帶、除疤痕凝膠數個月,減少疤痕增生及黑色素沉澱。
●  術後兩週內避免按摩傷口。
●  術後1 個月避免劇烈運動拉扯傷口,不熬夜與不抽菸,都可幫助傷口漂亮癒合。
●  塑身衣可幫助傷口癒合處定型並防止血腫,請按照醫囑穿著。
●  避免暴飲暴食影響成效。

新顏診所抽脂手術專業團隊

專長

自體脂肪移植
威塑抽脂體雕
音浪抽脂體雕
隱痕眼袋五合一手術
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羽毛線雕等各式微整型注射
皮秒雷射、除毛雷射等各式光電治療
Ulthera音波拉提
Thermage 電波

學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醫師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大量脂肪抽取認證
威塑VASER 2.0 Lipo 4D原廠認證 認證醫師
LSSA音浪抽脂超音波原廠認證醫師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醫師
三軍總醫院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中華民國急診醫學專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微整形注射認 認證醫師(肉毒桿菌、尿酸、舒顏萃..

►點我加LINE請專人諮詢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