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五爪拉皮

2021-08-28 0

                        內視鏡五爪拉皮

一般拉皮手術是藉由開刀手術,將皮膚剝離放鬆、切除皮膚後拉緊,可以提升皮膚緊實的幅度與移除多餘的皮膚,使皮膚鬆弛問題獲得明顯改善。然而對於沒有切除皮膚需要的民眾而言,傷口自然是希望越小越好。

五爪釘

五爪釘也就是拉皮固定釘,五爪釘的材質Polylactide,是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的聚合物。約半年到一年內,固定爪釘就會被人體溶化且吸收掉了,此時拉皮的效果就會固定,無須擔心它會脫落或造成人體的傷害。

固定爪釘配合把肌肉拉皮固定在骨膜上的拉皮術,可以做前額等一個皮瓣的老化皮膚拉皮(五爪),對於抬頭紋、眉間紋、眉毛、眼尾下垂及眼袋鬆弛等有卓越的效果。重塑年輕精神洋溢神采。


 













 

內視鏡五爪拉皮手術

 






是透過3到5個隱藏在髮際線內的切口,利用儀器深入剝離皮膚組織,並且藉由內視鏡儀器放大醫師的視野,可不用做大範圍的切開,即可將前額的組織剝離到眼眶骨的上緣,避開重要的神經血管。待組織分離完畢,則特殊鑽頭在上口下方的頭骨鑽一個淺洞,接著以五爪釘崁入端置入該洞內,然後皮膚軟組織就可以拉至適當的位置後,讓五爪釘可以穩固的勾住皮膚。恢復期也將更為縮短,並且疤痕隱藏在髮際線內,而具有隱痕的特色,成為現代女性改善皮膚鬆弛的熱門選擇之一。

內視鏡五爪前額拉皮優點

  • 無痛舒眠麻醉+鎮定止痛+局部麻醉

  • 內視鏡操作安全準確

  • 撫平皺紋,抬頭魚尾皺眉一次改善

  • 恢復神采,眉毛提拉固定雙眼有神

  • 眼尾拉皮,連帶緊緻輕微眼袋

  • 效果持久,術後照顧保養容易

適用對象

  1. 眉毛到瞳孔距離過短

  2. 兩邊眉毛高低不等

  3. 前額皺紋明顯

  4. 皺眉紋明顯

  5. 眉毛下垂

  6. 眼皮下垂

  7. 眉壓眼

  8. 八字眉

拉皮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需於前一天將頭髮洗淨。

  2. 手術當日著易於穿脫或領口寬鬆之衣物,勿上妝、勿穿高跟鞋、勿配戴隱形眼鏡,活動假牙、飾品或其他金屬物品,若有指甲油須完全卸除。

  3. 手術前兩週禁止抽菸、喝酒,避免刺激性食物、採清淡飲食。

  4. 採舒眠麻醉,術前一天須禁食、禁水空腹八小時,手術當日勿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 務必由親友陪同接送返家,以護安全。

  5. 手術前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請務必告知為醫護人員,若有對藥物及麻藥過敏等病史,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6. 若有心血管方面疾患、先天疾病者,或是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請主動告知醫師及醫護人員。

  7.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如:Coumadin、Vit-E(維他命E)、Aspirin(阿司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銀杏等。

拉皮手術的治療後須知

1. 術後傷口要保持乾燥、勿碰生水,避免感染發炎。

2. 多攝取高蛋白(如魚、肉、蛋、奶類),高維生素食物,促進傷口癒合。

3. 避免茶咖啡、巧克力、可樂或帶殼類海鮮等刺激性飲食,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及引起發炎感染。

4. 三個禮拜內會有輕微瘀青,屬於正常現象。

5. 術後三天內可冰敷幫助消腫和止痛、減少出血;三天後改成溫熱敷,促進血液循環、減輕淤青,每敷15分鐘,便休息15分鐘,一天數次。請隔著紗布。

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將依個案說明,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關心評估,本單位保有變更說明之權利。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