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2020-08-20 1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脂肪一直以來都是女性的頭號大敵,但若可以把他們放在對的位置,成就的美麗曲線將美得令人目不轉睛。自從有了自體脂肪移植,在全臉的填補 (豐頰、太陽穴/夫妻宮、豐額…等),或是胸部的填補 (增大罩杯、改善產後下垂….等),都提供更優質且性價比更高的選擇。

在臉部,若需要大面積的填補時,脂肪除了單位價格大幅優於玻尿酸/童顏針等產品外,更重要的是,自體材料是最安全可靠的,觸感自然持久性佳,且更可受惠於脂肪幹細胞的作用,為臉部膚況帶來回春的效果。

而在豐胸的部份,不管是先天胸部發育不良、胸部大小不一、產後哺乳造成的萎縮下垂、上胸無肉空杯…..等,自體脂肪提供了一個更自然觸感的選擇。簡單的術後照顧方式,少了假體『觸感不佳、外觀假體感明顯、未來需更換假體及可能產生莢膜造成外型不正』等等問題。只要術後三個月脂肪穩定存活後,脂肪就已與你融為一體,擁有最真實的觸感。

現在!!機會來了 我們找的就是妳!

想要有個宛如自然的美胸嗎?

我們正在招募素人案例

讓你擺脫肥肉,豐滿美胸 一次完成 

►►►►►點我了解素人案例



抽脂體雕專家,新顏院長胡守丞醫師:『在脂肪注入前,只要細心的挑取出纖維雜質、血水,以脂肪槍多層次的定量注射,並考量個人情況不過度注射,存活率與維持度都是相當的好!只要遵照醫囑做好術後照護與日常營養的補充,過了細胞的穩定期後就不需擔心脂肪會離開了!』

填充的自體脂肪從哪裡來?

自體脂肪是把身體多餘脂肪抽取出來,經過仔細的萃取分離純化之後,再由脂肪槍多層次細膩的注射將脂肪回填。通常大多會抽取難瘦的大腿、腰腹,而每個人需要的抽脂量均不相同,需當面評估討論後,才能給予比較確切的建議。

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

能在抽脂雕塑身材的同時,利用自體組織作材料,更安全、無異物反應、無排斥問題。術中採用微創傷口進行臉部、胸部的注射填補,當三個月後脂肪細胞一旦存活,與填脂區即融為一體,觸感柔軟又自然!自體脂肪填補可以少量多次,每3到6個月重複注射至達到滿意外觀。

自體脂肪移植首重『分層分散』注射,忌過量

使用脂肪槍做『少量多次、分層分散』的自體脂肪注射,是對脂肪存活率最好的方式,同時也能大幅度的降低自體脂肪所可能帶來的併發問題 (脂肪鈣化壞死、因不存活而產生硬塊…等)。所以若希望能得到更安全無虞的手術成果,切勿要求大量的注射,因為如此反而容易造成脂肪無法平均分散,組織養份供應不足,存活率不佳,更讓產生併發症的機率大幅度上升。

【手術相關 Q&A】

Q:自體脂肪隆乳術後需要多久時間恢復?

A :恢復期視個人恢復情況不同,初期乳房會像經期時的腫脹感,而抽脂部位會有些腫痛,約1~3週逐漸消腫緩解,補脂後的脂肪約3個月後進入穩定存活期,此時可選擇穿戴合適的胸罩,若想要更加豐滿,也可再次進行自體脂肪手術

Q:術後胸部的尺寸還會再變小嗎?

A : 目前自體脂肪手術因施打技術和設備日益精進,使脂肪存活率提高至7成以上,但仍視個人體質及生活作息保養而異,術後3~6個月存活下來的脂肪,表示已有新生血管輸送血液供給養分,只要保養得宜,不刻意節食減肥,乳房的脂肪細胞可以永久存活成為身體的一部分;術後可以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物,使脂肪細胞更容易存活

Q:做自體脂肪隆乳會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嗎?

A:大家最擔心的,莫過於在自體脂肪豐胸術後是否會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

先說結論:不會!目前沒有任何醫學研究支持這樣的結論。

為何會有這樣的迷思與傳言出現呢?最主要在於,傳統的乳癌篩檢工具:『X光乳房攝影』是依照影像上的鈣化點來判斷是否有乳癌的可能性。許多人擔心自體脂肪注射的併發問題 (脂肪鈣化、囊腫硬塊 … 等),其實只會某種程度上的影響『X光乳房攝影』的判讀,但它仍是身體的良性組織,與許多人有的『纖維囊腫』類似,只需要定期追蹤,目前並無發現有惡性病變的可能性。

況且,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不管是『X光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或是更先進的『乳房核磁共振攝影』,其實都能清楚的分辨是『良性的脂肪鈣化物』還是『惡性的乳癌鈣化物』。回歸討論的核心,根本之道還是『選擇經驗豐富且美感佳的醫師』『分層分散,勿過量注射』讓脂肪有著最佳存活率,不產生鈣化、硬塊問題,自然不需擔心是否有惡性病變的狀況產生。

Q:未來會影響到產後哺乳嗎?

A:脂肪移植注射的位置主要在脂肪層和肌肉層,不會注射到乳腺管間,所以不會影響哺乳

之前有做過矽膠隆乳,還能重做自體脂肪隆乳嗎?

A:可以,取出義乳後,胸部擁有足夠的空間使脂肪存活,只要本身不要過瘦,自體脂肪手術成功率非常高。但胡醫師建議,在取出假體之後,讓組織有初步修復,約在1~2個月後,再進行自體脂肪手術,產生鈣化、硬塊問題的機率將再降低。

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嗎?

A:我們常進行的大範圍抽脂、自體脂肪豐胸,因抽脂量大(動輒4000-5000cc)、手術時間長(5-6個小時是家常便飯),會較建議交由專業的麻醉醫師,在嚴密的生理監控下,接受中度鎮靜的舒眠麻醉,屬於『靜脈麻醉』的一種。無插入氣管內管/無使用吸入性麻醉藥7269,嚴格說起來並不是『全身麻醉』哦!

Q:通常都是抽哪身體哪個部位的脂肪?

A:大腿、馬鞍部位通常有最多的頑固脂肪可以抽取,腹腰部的脂肪也很適合使用!

術前注意事項:

●    抽脂手術採靜脈舒眠麻醉,術前8小時絕對禁食、禁水

●    有心臟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癲癇、感染症狀等其他及慢性疾病者,請務必告知由醫師評估

●    確實告知近期服用藥物及過敏病史、曾接受過治療病史

●    患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異常方面的病史、敏感受損及極乾燥膚質、治療部位有單純皰疹感染或未治癒的皮膚疾病(牛皮癬,白斑症,狼瘡)、麻醉藥過敏者、荷爾蒙失調,或懷孕皆不宜接受自體脂肪移植

●    術前避免菸、酒、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血管收縮及減緩血流速度

●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寬鬆衣物前來診所

●    手術當天勿戴隱形眼鏡、不要化妝

 

術後注意事項

●    抽脂術後須穿彈性塑身衣加壓,術後前7天需24小時穿著、7天後至少每天穿8小時以上,持續穿著至少1個月,以減少出血腫脹,加速癒合速度

●    接受自體脂肪豐胸後三個月內不可穿鋼圈式內衣或有加壓效果的運動內衣。建議使用胸貼或是穿著寬鬆內衣。3個月內禁止按摩或用力按壓,保持平躺的睡姿,以達最佳術後效果。

●    避免傷口與水接觸,縫線傷口處可以無菌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及擦塗藥膏,每天至少換藥1次。

●    術後勿久站以減少疼痛及不適感或流血情形,坐或臥床休息時,須每1-2小時翻身移動更換姿勢,避免同一部位壓迫過久,若腫脹較厲害時可抬高肢體以利腫脹消除。

●    術後前3天請以清水擦拭身體勿沖澡,3天後使用防水膜保護傷口,可進行淋浴

●    術後第一週持續冰敷減少出血腫脹狀況,一天4-6次,每次15-20分鐘;術後第二週後改為部位溫敷,促進血液循環及代謝,一天4-6次,每次15-20分鐘

●    術後10-14天拆線後,建議可以開始在抽脂部位輕柔按摩,減少水腫及表皮肌膚凹凸

●    術後兩週內避免避免劇烈運動

●    術後一週內禁止吸菸喝酒,請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與任何活血性的中藥材,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    術後一個月內請避免到游泳池或是高溫場所

●    術後可以補充維他命B12幫助神經修復

●    術後請按時服用醫師所開立之藥物及遵循回診拆線時間

新顏診所抽脂手術專業團隊

專長

自體脂肪移植
威塑抽脂體雕
音浪抽脂體雕
隱痕眼袋五合一手術
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羽毛線雕等各式微整型注射
皮秒雷射、除毛雷射等各式光電治療
Ulthera音波拉提
Thermage 電波

學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醫師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大量脂肪抽取認證
威塑VASER 2.0 Lipo 4D原廠認證 認證醫師
LSSA音浪抽脂超音波原廠認證醫師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醫師
三軍總醫院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中華民國急診醫學專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微整形注射認 認證醫師(肉毒桿菌、尿酸、舒顏萃..

點我加LINE請專人諮詢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

►更多補脂案例 

留言

  1. 李小姐
    2022-01-26

    我是看到IG的廣告活動來詢問相關以及自體脂肪補胸費用為何?

    • 李小姐您好!請幫我們加line 帳號:@qdm3719n 進一步了解 ^_^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