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FLX鳳凰電波

2020-08-20 0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

凍齡女神-林心如


鳳凰電波是什麼?

電波拉提主要是針對鬆弛下垂肌膚的治療以及全臉皺紋的改善,所以針對鬆垮的下巴、魚尾紋、法令紋及頸部皺紋等有立即性改善的效果,它的原理是利用電波加熱肌膚深層組織,產生雙重的肌膚反應,達到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性的膠原蛋白新生,尤其是針對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具有持久效果。

關於療程當中的灼熱感及疼痛感,是許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 新型鳳凰電波拉提,藉由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精準的傳遞合適的能量,讓整個療程的舒適度大大的提升,準確、有效!

鳳凰電波原理

電波原理利用電磁波加熱皮膚的深部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誘導新生膠原蛋白增生,逐漸產生皮膚緊實的效果。電磁波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就會產生極化作用,每秒鐘來回振盪600萬次。人體內的自然阻抗與極化作用磨擦產生熱能,利用此熱能立即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而產生緊緻效果改善鬆弛,長期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於三至六個月達到高峰,膠原蛋白密度大幅增加,持續緊緻肌膚,漸進式達到拉提、除皺與雕塑效果

鳳凰電波優點與特色

鳳凰電波探頭

​  
電波?音波?最多人疑惑的地方

電波
 

電波的熱能是從探頭接觸到皮膚開始就已經在起作用,所以從表皮都到皮下筋膜層,整體受到熱刺激整個皮膚層加熱的概念。

音波不太相同的是,當能量到肌肉膜層時,溫度已經下降到45-50,這也是與音波提最大的不同點
 

結論:電波是全部皮膚加熱
 

音波

加熱直接作用在筋膜層,也就是皮膚下滑的這個介面,重點是筋膜層的治療,特別是治療的溫度65度c準確地達到想要

改善的筋膜層,音波拉提施打的時候,能夠讓治療的能量內直接作用在筋膜層,不會在過程中就被分到其他皮膚上。

傳導:能量非常集中


結論:音波熱源直接傳到筋膜層



辨識原廠證貨,變美有保障


真實案例


適用對象

  • 臉部整體鬆弛下垂

  • 臉頰因膠原蛋白而流失造成凹陷

  • 皺紋、細紋開始爬滿臉龐

  • 不想要侵入式的拉提治療

  • 做過多項非侵入拉提治療卻無感者

Q&A大解答
 

1.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和以往的電波拉皮有何不同?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新一代的正宗電波拉皮,和上一代相較,有三大優勢:治療時間更短、能量更為精準、療程更為舒適。新的紫鑽電波探頭面積從3x3cm4x4cm,治療的單一面積擴大,因此治療時程縮短了25%;全新獨家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校準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每發精準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可以達到的效果?

採用專利無線電波技術,能夠更加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的4.3mm 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重組增生膠原蛋白與新陳代謝,能夠增加肌膚的彈性與飽滿,改善鬆弛,使肌膚光滑緊緻、拉提出下顎線條與下巴輪廓,撫平眼周、臉部與身體細紋、皺紋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全臉施打的探頭是900發,為何比CPT黃金電波的1200發還少呢?
兩者的探頭設計不同:鳳凰電波最新的紫鑽探頭設計是4x4cm,而凰金電波的探頭是3x3cm,兩者經計算的治療面積都是3600平方公分,並無治療面積短少之虞,而且紫鑽探頭的治療時間減短25%,一樣的治療面積卻更有效率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後有恢復期嗎?
鳳凰電波屬於非侵入性的療程,有部分人會在治療後皮膚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是通常會在24小時內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無虞。玲成後也不需要特別護理,只要注意保濕與防曬,照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即可

治療期間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性療程,研發理念是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鳳凰電波儀器皆提供三段式振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增加高科技的書是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肌膚開始加熱時,會首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大大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

治療期間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以在治療時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給醫師,由醫師即時評估患者狀態給予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要多久後能看見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當次療程即有效,且日後隨著肌膚內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大多數人在治療後24周即可逐漸看到效果,約26個月達到成效高峰,治療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不過實際狀況會因人而異(年紀、老化速度、生活作息)而有所不同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結束後可以馬上上妝嗎?
原則上沒有問題,但如果肌膚泛紅,表示比較敏感,建議要使用溫和無刺激的保養品做好基礎保養再上妝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要幾次可以看到成效?
通常一次就會有感,但是每個人狀況不同,若希望效果更為顯著,會建議您與醫師詳細討論療程次數

療程注意事項

  1. 有心臟節律器或其他體內電子裝置者不可接受此項治療。

  2. 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哺乳中婦女可接受電波拉提治療。

  3. 欲治療區域有長效型填充物(如矽膠、雅得媚等)或是永久性人工植入物(如人工鼻骨、人工下巴等)請先與醫師討論。

  4. 術前一週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楊酸、對苯二酚。

  5. 術前三天避免去角質,如使用磨砂膏、挽臉等。

  6.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7.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8.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9.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皮膚泛紅或水腫,通常3到7天會改善。

  10. 請加強保溼,使皮膚修復及膠原蛋白增生更迅速。

  11.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12.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楊酸、對苯二酚。

新顏診所抽脂手術專業團隊

專長

自體脂肪移植
威塑抽脂體雕
音浪抽脂體雕
隱痕眼袋五合一手術
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羽毛線雕等各式微整型注射
皮秒雷射、除毛雷射等各式光電治療
Ulthera音波拉提
Thermage 電波

學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醫師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大量脂肪抽取認證
威塑VASER 2.0 Lipo 4D原廠認證 認證醫師
LSSA音浪抽脂超音波原廠認證醫師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醫師
三軍總醫院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中華民國急診醫學專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微整形注射認 認證醫師(肉毒桿菌、尿酸、舒顏萃..

►點我加LINE請專人諮詢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