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超夯的玩美電波是什麼?為什麼又被稱為「小鳳凰電波」?

2024-01-17 0

現代人生活忙碌,想要擠出時間變漂亮似乎有些困難。因此,許多主打「快速、近乎無修復期」的非侵入療程紛紛問世!其中,就包含最近特別火紅的「玩美電波Oligio」,玩美電波Oligio由國際巨星小S代言,不少網友對於這款電波神器給予超高評價,到底玩美電波Oligio是什麼?讓新顏診所用一篇文章帶你搞清楚。
玩美電波_小S_拉提_緊緻_小鳳凰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Oligio_台北新顏
玩美電波是什麼?適合哪些族群?
 

玩美電波Oligio由韓國大廠WonTech,早在於台灣上市前,它就在韓國受到許多醫生及患者的青睞。玩美電波Oligio不僅擁有美國FDA、台灣TFDA、韓國KFD和CE歐盟的認證,不僅可以讓人變美,還擁有多重保障。

 

玩美電波Oligio的原理為「立體容積式加熱」,能夠產生40到60度的熱能,達到熱效應,並將熱能傳送到肌膚真皮層組織,讓原本鬆垮、下垂的肌膚立即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玩美電波Oligio的厲害之處還不止如此,它還能夠使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玩美電波_小S_拉提_緊緻_小鳳凰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Oligio_台北新顏_適合族群_小資族電波
玩美電波Oligio共有兩種探頭,分別為「全方位治療探頭」和「眼周治療探頭」,並採取「自動擊發模式」,最快可以在40分鐘完成療程,完全就是忙碌上班族的一大福音。玩美電波Oligo最大的有點是「探頭可以分段施打」不需要一次急著完成療程。所以,患者可以在有空的時間回診,再透過需要加強拉提的部位針對施打。
玩美電波_小S_拉提_緊緻_小鳳凰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Oligio_台北新顏_原理_小資族電波
玩美電波Oligio為什麼又被稱為小鳳凰電波?

在玩美電波問世前,被最多人推崇與廣受好評的全新電波儀器肯定就是「鳳凰電波」,但是為什麼玩美電波Oligo又被稱為「小鳳凰電波」呢?因為這兩種電波都屬於非侵入的「單極電波療程」,加上原理都是「立體容積加熱」,並都能達到緊緻拉提、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因此玩美電波Oligio又被稱為「小鳳凰電波」。
玩美電波_小S_拉提_緊緻_小鳳凰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Oligio_台北新顏_比較圖_小資族電波
玩美電波=午休醫美?40分鐘找回緊緻肌膚?
 

新顏診所又將玩美電波Oligio冠上「午休醫美」的美名,因為玩美電波擁有「自動擊發模式」,最快可以在40分鐘內完成療程,大幅降低治療的時間。若是忙碌的客人治療時間不寬裕,玩美電波的探頭可以分段施打,所以不需要趕在一次的療程完成施打的發數!

 

有許多人會問說「打鳳凰電波好痛」,打「玩美電波Oligio」也會這麼痛嗎?其實,玩美電波還有一大優點,那就是擁有專利的「冷噴技術」及「Cooling System及3D震動系統」,降低治療的疼痛感,也能的大降低燙傷的風險。
玩美電波_小S_拉提_緊緻_小鳳凰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Oligio_台北新顏_專屬冷噴技術_小資族電波
玩美電波Oligio價錢比較表?

玩美電波_小S_拉提_緊緻_小鳳凰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Oligio_台北新顏_電波比較_小資族電波
玩美電波Oligio四大優勢

玩美電波_小S_拉提_緊緻_小鳳凰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Oligio_台北新顏_4大優勢_小資族電波
為什麼施打玩美電波Oligo要找新顏診所?


新顏診所在桃園南崁開業10年,院長胡守丞擁有多年經驗,成就無數成功案例。新顏診注重每位客人對美的要求,透過胡守丞院長專業的美感,以客製化的方法為您打造完美顏值。

無論是諮詢還是術後的修復期,新顏都會像家人一樣陪在你身邊,為你解決疑難雜症,「肯定新顏,成就美麗」這是我們對自己所賦予的責任及使命。


玩美電波Oligio懶人包?

Q:玩美電波的施作時間會很長嗎?

A:玩美電波擁有單次擊發、雙次擊發,最快可以在40分鐘內完成療程。
 

Q:打完玩美電波會有副作用嗎?

A:與其他非侵入式療程一樣,施作完玩美電波後,肌膚會出現暫時性的紅腫,但大約2到24小時就會逐漸消退。
 

Q:玩美電波打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A:只要施打過一次完美電波,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帶來的緊緻性,通常術後一到三個月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效果能夠維持一年至一年半。
 

Q:施打完玩美電波後可以化妝嗎?

A:施作完玩美電波後,因為沒有修復期也沒有傷口,所以可以直接上妝。
 

加入桃園LINE好友
加入台北LINE好友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

Tag:完美電波 拉提緊緻 電波拉提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