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PTT都在討論的PLT凍晶是什麼?一篇文章就看懂!

2024-01-23 0

近年來,Dcard、PTT等各大論壇開始掀起一股「PLT凍晶」炫風,到底PLT凍晶是什麼?就讓新顏透過一篇文章讓你一次搞清楚!


PLT凍晶到底是什麼?
PLT_plt_凍晶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台北新顏診所_凹疤_抗老
PLT凍晶原名Platelet-Lyophilized Treatment,為血小板凍晶技術的縮寫。PLT凍晶汲取個人血小板後,採取離心純化服務,將血小板製作成結晶狀。由於PLT凍晶萃取於自體,因此較不容易產生身理排斥反應,無論是皮秒雷射、電音波拉提等療程,都可以搭配PLT凍晶,讓肌膚找回緊緻,使療程後的效果更好。

與PLT凍晶密不可分的血小板

在了解PLT凍晶之前,我們先來聊聊「血小板」的重要性。事實上,人體的血液分別為血漿與血球兩部分,其中血球又分為紅血球、血小板、白血球三部分,在一般正常年輕人的血液中每微升就含有10-30萬的血小板。

當我們的肌膚不小心製造出傷口時,血小板會釋放大量的生長因子,幫助組織修復及再生。因此,我們可以得到一個結論,血小板具有刺激細胞產生、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及止血的功能。在血小板釋放生長因子後,補足了肌膚裡纖維母細胞的養分,就可以促進肌膚變得更加緊緻、更有彈性。
血小板作用_PLT_plt_凍晶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台北新顏診所_凹疤_抗老

PLT凍晶的製作過程與價錢?與PRP增生療法的差異


PLT製作過程_流程_plt_凍晶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台北新顏診所_凹疤_抗老
PLT製作過程_流程_plt_凍晶_新顏診所_胡守丞醫師_台北新顏診所_凹疤_抗老
 

PLT凍晶適合什麼族群?
 
⦁ 肌膚擁有痘疤及暗沈狀況的族群:這時使用PLT凍晶,可以提供大量的生長因子,讓肌膚恢復宛若新生的狀態。
⦁ 產後媽咪:由於懷孕時,新生兒會吸收媽咪大量的膠原蛋白,導致媽咪會感覺到肌膚變得鬆弛、妊娠紋明顯。此時就可以使用PLT凍晶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
⦁ 更年期族群:更年期會導致賀爾蒙變化,不僅讓情緒低落,還會導致膠原蛋白流失,十分適合搭配PLT凍晶與其他醫美療程喚醒年輕的肌膚。
 
PLT凍晶為什麼要選擇新顏診所?
 
新顏診所在桃園南崁開業10年,院長胡守丞擁有多年經驗,成就無數成功案例。新顏診注重每位客人對美的要求,透過胡守丞院長專業的美感,以客製化的方法為您打造完美顏值。
 
無論是諮詢還是術後的修復期,新顏都會像家人一樣陪在你身邊,為你解決疑難雜症,「肯定新顏,成就美麗」這是我們對自己所賦予的責任及使命。
 
PLT凍晶懶人包!
 
Q:PLT凍晶有副作用嗎?
A:通常PLT凍晶不會有太大的副作用,因為PLT生長因子是從自身的血液中提取出來的,多數人不會與自己的血液產生互相排斥的狀況。不過,還是要提醒患者在進行PLT凍晶生長因子療程前,與醫師詳細溝通過後再進行治療。
 
Q:PLT凍晶效果明顯嗎?
A:PLT凍晶適用於皮下注射,猶如玻尿酸一樣可以改善凹陷、皺紋等,使肌膚更加緊緻澎彈,也能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功能。
 
Q:PLT凍晶一次療程需要用到幾瓶?
通常看注射的部位,若是以全臉注射來說,通常一次療程可以使用到2至5瓶。

加入桃園LINE好友
加入台北LINE好友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

 

 

Tag:Plt凍晶.淨膚雷射 銣雅鉻雷射 八倍淨膚雷射 皮秒雷射 PICOCARE 膚色不均 暗沉蠟黃 深淺層斑點 毛孔粗大 凹洞痘疤 改善膚質 雀斑 曬斑 老人斑 顴骨母斑 肝斑 太田母斑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