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2022-10-06 0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什麼是艾麗斯皮下填補劑 (AestheFill® 聚雙旋乳酸)?

人一到了25歲,每年都會流失1%的膠原蛋白,導致皮膚支撐力不足,出現臉頰凹陷、紋路加深、鬆弛下垂、缺乏彈性的症狀。為了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不少人會選擇注射 精靈針的方式。

 

精靈針就是艾麗斯,又稱「百變童顏針」,是韓國一款專為亞洲人量身打造的填充劑,艾麗斯精靈針同時具備洢蓮絲和舒顏萃兩者的優勢,除了能填補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等肌膚問題,還能刺激人體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改善臉部線條、加強臉部輪廓雕塑,輕鬆擁有青春澎潤的盛世美顏。

膠原蛋白的影響?

 

 

 

 

 

 

 

 

 

 

 

 

 

 

 

 

 

 

⽪膚

⽪膚變薄、膠原蛋⽩減少、彈性纖維變形和彈性降低、保濕能⼒下降。

 

脂肪

脂肪重新分布、堆積與萎縮導致臉部凹陷。脂肪墊變化造成輪廓缺陷

肌⾁

肌⾁鬆弛、失去張⼒。

 

⾻骼

⾻骼尺⼨與⾻架消瘦。
⾻質被吸收造成臉部體積流失、凹陷。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

AestheFill®艾麗斯(俗稱精靈針/三代童顏針/百變艾麗斯)來自韓國,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利用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注入皮膚後,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改善凹陷、皺紋、法令紋、下垂等問題,立即有感,提供長效、自然、視覺減齡的治療效果。屬於一種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已在醫界使用多年,是一種安全的醫用材料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精靈針)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四大特性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多孔性微球體雙重效果

● 第1重效果「立即填充」

將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當中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擁有多項全球專利,多孔性微球體主成分為PDLLA聚「雙旋」乳酸,微球體內外具有「多孔性」的結構,擁有高密度的表面結構和空洞化(Spongiform)的內部結構,類似「海綿狀」的構造。如此一來,就像是在肌膚底層建立了穩固的膠原蛋白「青春再生支架」,一方面能夠支撐出立體空間,容納纖維母細胞排列,再者可誘導膠原蛋白生成於孔狀的晶球內部,使結構更加緊實牢靠。

● 第2重效果「膠原蛋白持續增生」 聚雙旋乳酸進入肌膚組織,會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自然生成膠原蛋白,皮膚漸進式「自然澎潤」,讓肌膚變得亮澤有彈性

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原廠正貨認證

真實案例照

Q&A解答

Q1.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療程前注意事項

目前計畫懷孕、懷孕中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Q2.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療程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請依照醫師指示照顧注射部位,如: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至高溫場所、酗酒等。
  2. 應避免將治療部位曝曬於陽光跟UV燈下,並且使用防曬產品。
  3. 在治療後4-6週可回診讓醫師評估治療效果或再進行第二次治療

Q3.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術後反應

注射部位附近可能出現觸痛、發紅、腫脹或瘀青,通常只會維持數小時至一週,僅有極低比例的患者在皮下形成可觸摸到的細小腫塊,此時可進行按摩及使用冰敷袋,有助於減少腫脹。

Q4.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特殊注意事項

  1. 使用時應該避開患皮膚病、發炎等部位及周邊皮膚,若患者有導致身體免疫反應降低的疾病,或正在接受會抑制免疫系統的治療,進行注射時可能較易受到感染。
  2. 有嚴重過敏症狀或多重過敏性存在、和有過敏病史的患者請避免注射。
  3. 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不可使用本產品。
  4. 若您在過去有接受過其它臉部療程,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Q5.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所需劑量

每次治療所需的劑量因人而異,應於在治療前與醫師討論希望改善的目標,以幫助醫師評估治療劑量。

新顏診所抽脂手術專業團隊

專長

自體脂肪移植
威塑抽脂體雕
音浪抽脂體雕
隱痕眼袋五合一手術
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羽毛線雕等各式微整型注射
皮秒雷射、除毛雷射等各式光電治療
Ulthera音波拉提
Thermage 電波

學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醫師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大量脂肪抽取認證
威塑VASER 2.0 Lipo 4D原廠認證 認證醫師
LSSA音浪抽脂超音波原廠認證醫師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醫師
三軍總醫院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中華民國急診醫學專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微整形注射認 認證醫師(肉毒桿菌、尿酸、舒顏萃..

►點我加LINE請專人諮詢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

 

 

我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