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貴族真皮粉法令紋|

2021-12-20 0

『貴族法令微整型』
▪️針劑注射方式植入
▪️半永久填充效果
▪️擁有支撐度與持久度雙重優勢

專案價:
1cc 異體真皮粉 + 1cc 動態玻尿酸 完美改善惱人法令紋
專人一對一服務➡️ https://lin.ee/7hNpsOl 
_____________________
⏰ 營業時間:(一)至(六)12:30~20:30
☎️ 立即預約:03-2121920
線上客服:https://lin.ee/7hNpsOl
官網:https://drwho.com.tw/
IG :https://reurl.cc/XelKGE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36號


打破手術及微整界線『MEGAFILL異體真皮粉』

來自國際頂尖醫材製造廠

由韓國醫療材料大廠L&C Bio所產製,L&C Bio於2011年成立開始,便專注於真皮以及人體組織移植應用之領域,多年研發下來已成為亞洲首席指標,並具備脫細胞真皮交聯技術、牙材和生物移植等多種國際專利,在全球的醫材市場上具有領先地位。

異體真皮粉不僅符合美國組織庫AATB及FDA規範要求,並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進口的,也因為它的合法、安全、穩定的特色,是近期不少人選擇的熱門材料之一。

什麼是異體真皮?

在人體皮膚組織層中,其中真皮組織介於肌膚的表皮層與皮下組織之間,而真皮層主要負責肌膚的組織支撐,為維持肌膚彈性的膠原纖維等細胞所組成。

異體真皮,顧名思義為取自他人體內的皮膚真皮層,經過特殊製程處理後,即異體真皮材料(MegaDerm)Acellular Dermal Matrix (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 而MegaDerm來源取自美國組織銀行,其需符合AATB及FDA規範及要求,經自願者捐獻後結合韓國醫材製造大廠 L&C BIO專業處理技術製成。

MegaDerm具有多款不同厚薄大小尺寸可供選擇,使其手術運用更廣泛,且經特殊專業處理可徹底消除組織的細胞及免疫排異因子,並且不損傷原膠原纖維、基底膜,完整保留3D結構,因此與組織相容性高,不易產生發炎排斥反應,還能助於促進植入後與自身細胞和血管的形成,可降低吸收率,安全提升耐久性。

MegaDerm異體真皮是如何取得呢?

異體真皮,顧名思義為取自他人體內的皮膚真皮層,經過特殊製程處理後,就成為適合醫學療程使用的材料,正式名稱為 MADM (Micronized Acellular Dermal Matrix 同種異體脫細胞真皮基質)。

 合法取得,符合規範
異體真皮材料屬於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Acellular Dermal Matrix),在合法取得捐贈者皮膚後,先篩檢確定捐贈者本身沒有任何傳染性疾病,並利用血清及微生物檢測確保組織的品質,符合規範後再進行修剪及加工處理。

 製程嚴謹,高端滅菌
採用特殊的電子束滅菌法(E-beam),徹底消除組織免疫排異因子,不損傷組織內原有的3D結構,保有完整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有助於促進術後細胞與血管的形成,使組織相容性高且不排斥,感染率低適合長期植入。

異體真皮材料(MegaDerm)Acellular Dermal Matrix (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 而MegaDerm來源自美國組織庫,其需符合AATB及FDA規範及要求,經自願者捐獻後結合韓國醫材製造大廠 L&C BIO專業處理技術製成,有效重建患者受損組織,透過醫師做移植手術對患者產生有力效果。

「皮」→「粉」應用更自由

在歐美國家異體真皮用於燒燙傷敷料和真皮移植上已有相當久的歷史,而近年來隨著醫學美容的興盛,異體真皮不但成為整形外科的新興選擇,也開發出「粉狀」微整填充型態,就是將片狀的「異體真皮」特殊處理成粉狀型態的「異體真皮粉」,再裝至針筒內、以便醫師注射在需要施打的部位上,能當作整形植入假體使用;經過特殊處理後的異體真皮,徹底消除組織的細胞及免疫排異因子,且植入後能有助促進患處細胞和血管的形成,術後組織相容性高、感染率低且不排斥。這種改良式的免動刀、非手術複合式微整療程,不但避免侵入外傷、大幅縮短修復期,也能透過客製規劃,精準填補肌膚凹陷的地方。

打破手術/微整界線—異體真皮粉由肌膚真皮層組織經由特殊製程所產生

異體真皮粉成分包括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蛋白質和蛋白聚醣等細胞外基質元素,可應用於人體全身,特別適合施打於凹陷的法令紋與鼻唇溝槽處。在微小至250μm 的異體真皮粉末中,有無數個膠原蛋白細胞,其結構體就像是螺旋繩索一樣,由眾多纖維所纏繞、組合而成,因此堅固又Q彈,可用來支撐填補的區域。

異體真皮的運用

MegaDerm異體真皮有不同的厚薄大小尺寸可供選擇,在醫學上的應用極廣。由於已徹底消除組織內的細胞核及免疫排異因子,因此組織相容性極高,不易產生排斥感染,適合取代自體組織長期植入體內。此外,藉由皮整合機制,還能助於促進術後患處細胞和血管的形成,大幅增加術後的穩定度與自然度。

常用於

▪臉部:夫妻宮、山根、法令紋、木偶紋下巴、臉頰

▪脖子:頸紋

▪胸部

▪私密處
 

 

案例分享

術前注意事項

  1. 嚴重精神異常、嚴重過敏或有蟹足腫(Keloid)等疤痕增生體質者、心理障礙、心血管等重要臟器疾病、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2. 如果您正在服用藥物,懷孕或哺乳中,應如實告訴醫生,以便醫生判斷

  3.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一個月曾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水微晶、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4. 未滿 18 歲或無行為能力的就醫者應由其監護人陪同就醫和簽字

  5.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司匹林、維他命E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者,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微整填充物治療後並不會影響生活作息,但仍需注意療程後禁止壓迫該治療部位,例如:鼻樑山根處,一周內避免配戴眼鏡、太陽眼鏡、過緊的口罩等,如下巴、蘋果肌處,則一周內避免壓迫該療程處

  2. 注射當日避免接觸患部、按摩注射的部位,可用輕柔的動作配合室溫溫度以下的冷水清潔;忌飲酒

  3. 注射完24小時內避免做劇烈運動以及游泳。

  4. 注射完72小時內避免前往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溫泉、桑拿等高溫場所

  5. 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者可能會增加青腫及流血機率,進而影響傷口愈合速度;

  6. 術後可於施打部位多進行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新顏診所抽脂手術專業團隊

專長

自體脂肪移植
威塑抽脂體雕
音浪抽脂體雕
隱痕眼袋五合一手術
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羽毛線雕等各式微整型注射
皮秒雷射、除毛雷射等各式光電治療
Ulthera音波拉提
Thermage 電波

學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醫師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大量脂肪抽取認證
威塑VASER 2.0 Lipo 4D原廠認證 認證醫師
LSSA音浪抽脂超音波原廠認證醫師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醫師
三軍總醫院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中華民國急診醫學專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微整形注射認 認證醫師(肉毒桿菌、尿酸、舒顏萃..

點我加LINE請專人諮詢

►點我臉書粉絲專頁最新資訊

Tag:MegaFill美佳膚 異體真皮粉 玻尿酸 微整形 貴族法令紋 鼻唇溝 貴族手術 山根 下巴 蘋果肌 夫妻宮 額頭

我要留言



+